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3月份Wii在日销售为PS3三倍 DS落后于PSP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4-7 9:0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上周五,游戏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表示,3月份日本市场中,任天堂Wii游戏机与索尼PS3的销售比例为3:1。但任天堂DS掌机的销售量却在6个月内首次落后于索尼的PSP。

  据国外媒体报道,Enterbrain表示,截至3月30日,任天堂共累计销售了265,542台Wii游戏机,而索尼PS3则仅售出81,579台。
 
 
 


  Wii创新的动作感应控制器能够让玩家像挥动球拍和宝剑一样直接在屏幕上玩游戏。同时,任天堂还提供了广泛的游戏种类,以此来吸引女性和老年人。索尼3月份共售出415,415台PSP游戏机,任天堂则售出255,124台DS游戏机。由Capcom公司为索尼PSP游戏机制作的《怪物猎人自由》(MonsterHunterFreedom)第二代是PSP3月份中最畅销的游戏。微软Xbox360虽然在美国十分畅销,但其在日本的销售却面临窘境,仅售出了13,127台。

  在Enterbrain发布此消息之前,任天堂的股价上涨了1.1%,报收于5.44万日元,索尼的股价下跌了2.1%,报收于4260日元。

  作者:李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