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防水PSP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硅谷网   更新:2008-4-3 17:0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洗澡或者游泳的时候玩PSP?除非你想让心爱的PSP瞬间变成索尼牌大砖头,普通电子设备怎么会有防水属性呢?不过就像游戏中的盔甲一样,你也可以给心爱的小P穿上一套密封紧密的装备,将它的抗水属性提高到Max。好吧,实际上它其实是被称为Aquatalk的PSP防水袋。

  
PSP防水周边

  将你的PSP放入防水袋中,这个特制的袋子拥有四层保护膜,并在封口处采用了安全防泄漏拉链封装。玩家可以在潮湿的环境下放心使用。产品售价为7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0元)。

  的确是一个蛮不错的周边,现在你可以在泡澡的时候看电影或者玩游戏了,甚至大可以把PSP扔到水底放电影或音乐,如果你放心的话……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