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首次下调PSP游戏机建议零售价 降至170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更新:2007-4-8 7: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面临任天堂等游戏机生产商的激烈竞争,日本索尼公司3日宣布,将其生产的PSP掌上游戏机建议零售价下调30美元,降至170美元。

  这是索尼PSP掌机自2005年3月上市以来首次调低建议零售价。

  据介绍,索尼PSP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任天堂生产的DS及Game Boy游戏机。根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NPD公司发布的统计数字,今年2月份任天堂DS游戏机在美国市场销量超过其他任何一个竞争对手,达到48.5万台。

  近期以来,索尼游戏业务一直表现欠佳。去年第三季度,受索尼PS3游戏机上市成本较高的拖累,其游戏业务出现4.43亿美元的亏损。而去年第四季度,索尼公司则表示,由于PS2游戏机、PSP掌机及PSP游戏软件销量持续下降,其游戏业务的利润还会受到影响。 
 
    第一财经日报  2007年04月05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