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任天堂DS风头盖过PSP 索尼拟调价15%应对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4-4 10: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4日消息,为了与任天堂的DS争夺市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周二表示,索尼手持游戏机价格将下调15%,或30美元,至170美元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银行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爱德华·威廉姆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为了重振市场,PSP很有必要降价。
沃尔玛黑色星期五曾连续5个小时内以169美元的价格促销PSP,我们当时相信该公司能够出售10万部以上。”

  PSP已是第三年在生产了,不过最近DS盖过了它的风头。

  威廉姆说,这次降价最大的受惠者应该是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公司,其次就是Take-Two交互软件公司,后者为这款平装书大小的设备提供了一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游戏。

  “不过从整体上来说,所有的游戏发行商都会从中收益。”威廉姆补充道。

  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隶属全球电子产品制造商索尼公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