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三星和苹果在美国遭遇MP3播放器侵权诉讼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2-26 9: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美国因涉嫌侵犯MP3播放器专利权而遭到诉讼。此次是三星电子第一次在MP3播放器领域遭到诉讼。

  美国《西雅图pi.com》网络版24日报道称,德克萨斯一家MP3公司于本月16日向当地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告三星电子、苹果、Sandisk等3家公司侵犯其产品专利权。

  报道称,原告认为三被告侵犯了其“便携式MPEG再生系统”的专利权。

  《西雅图pi.com》表示,此次诉讼针对的是苹果公司的iPod、Sandisk公司的Sansa和三星电子的YEPP等MP3播放器产品。(非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