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重蹈索尼覆辙 任天堂Wii在美被诉侵犯专利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2-13 7:1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天极Chinabyte12月12日消息(方堃)日前,一家名为InterlinkElectronics的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方法院向任天堂公司提起诉讼,理由是后者的Wii主机使用的遥控功能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Interlink方面称,任天堂热销的主机Wii损害了自己的利润和专利收入。任天堂美国公司尚未对这一起诉发出官方声明。不过,如果任天堂在此次诉讼中败诉,势必对Wii的销售造成影响。此前索尼公司在PS2主机中使用了手柄震动功能后,也被因侵犯专利而被起诉,由于这一原因,索尼不得不在PS3中并取消手柄震动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