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游戏手柄又惹麻烦 任天堂在美被诉侵权

作者:未知  来源:CNET   更新:2006-12-12 10:4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CNET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2日国际报道 Interlink Electronics 起诉美国任天堂公司,指控后者的Wii 游戏机遥控功能侵犯了其专利。

  12月4 日,Interlink 向特拉华州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美国任天堂公司,声称Wii Remote侵犯了其6850221号专利。
Interlink 声称,任天堂销售Wiimote ,损害了其利润和专利收入。

  人们对Wii Remote可谓褒贬不一。它使游戏玩家利用自己的身体与游戏交互,例如,在棒球游戏中被用作球棒,在射击游戏中被用作枪。

  此前,有媒体报告称,Wii Remote会“脱手而飞”,砸坏东西,现在,Wii Remote又惹上了官司,任天堂的麻烦更大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