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拟召回30万自家笔记本电池 下调盈利预期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6-10-17 17:2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0月17日,据外电报道,受召回电脑电池事件扩大以及游戏部门亏损影响,Sony将下调全年获利预估。

  报道称,Sony可能会对自家的个人电脑召回30万块电池,总计全球召回数量约达800万块。
Sony尚未透露有多少自家个人电脑会受到扩大召回的影响。

  不过,Sony公司发言人Kei Sakaguchi指出,Sony尚未决定是否需要修正获利预估,而且报道估计Sony个人电脑的电池召回数字纯属臆测。

  日经新闻指出,Sony董事会最快将在周二召开会议,讨论获利预估。Sony在7月时指出,预测本会计年度集团营业利润达1300亿日元,较上年下滑43%。(文/陈礼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