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东芝考虑就笔记本电脑电池问题向索尼索赔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10-17 9:4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10月16日电 《日本经济新闻》16日报道说,日本东芝公司正在考虑向提供有问题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的索尼公司索赔,理由是召回和更换这些电池使公司产品形象受损并可能导致其错失销售时机。 

    东芝公司预计召回83万块索尼公司产电池,目前召回工作仍在进行中。两家公司正在就由索尼公司承担召回工作直接产生的费用一事进行交涉。但东芝公司领导层认为,还应就错失销售时机、品牌价值下降等问题向索尼公司索赔。 

    东芝公司称,圣诞节商战将近,在这一笔记本电脑销售旺季前却被迫召回电池,将有可能使东芝的部分市场份额被其他公司夺走,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投诉。鉴于此,东芝公司正在估算错失销售良机可能造成的损失程度,并准备一旦确定就告知索尼公司。 

    据报道,日本富士通公司内部也传出了要求赔偿损失的声音。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还可能有其他公司向索尼公司提出索赔。 

    针对索尼公司产笔记本电脑电池存在过热和起火隐患的问题,戴尔、苹果、联想、东芝、富士通和夏普等电脑厂商迄今已决定召回共计约774万块电池。(记者钱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