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富士通:索尼电池从富士通笔记本中冒出火花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28 11:5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 10月27日消息 富士通周五称,一部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索尼电池本周二发生过热现象并冒出火星。

  据路透社报道,富士通一位发言人称,事故发生时,该公司一名员工正在用户家里准备取回这台电脑,按公司宣布的召回计划为其更换存在问题的索尼电池。

  这名发言人证实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富士通此前已宣布要召回28多万块索尼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原因时这些问题电池存在过热起火的隐患。

  据索尼官方给出的解释,问题的产生源于电池中残留的金属微粒,它们可能会导致电池短路,从而发生过热现象。

  包括戴尔、苹果电脑和联想在内,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都已宣布了召回索尼锂离子电池的计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