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笔记本电池再次起火 日本电池爆炸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6-10-30 11:5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熊海燕)笔记本电脑再次因为索尼电池引发爆炸事件。富士通公司昨天对外宣布,10月24日,日本首次发生笔记本电脑电池爆炸事件,并伤及到人,这台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池也是由索尼公司生产的。

  昨天,索尼(中国)公司的对外发言人姜京源向记者表示,索尼已经知道这一起火事故,并已介入调查,但还没有收到来自总部就此事的调查说明。据悉,索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爵士已经抵达北京。但对是否为“电池门事件”公关而来,姜京源没有发表评论。

    《京华时报》 (2006-10-30 第037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