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电池召回事件将影响圣诞旺季笔记本市场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12-5 9:2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由于受到全球范围的电池召回事件影响,在今年黄金购物季节里,笔记本市场上几大卖家的市场份额可能出现微妙变化。

  针对今年秋天以来电池召回事件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影响,IDC对全球500家企业客户和200个普通消费者进行了随机调查,其中15%的应答者认为召回事件将改变他们的购买计划,尽管他们称不会完全放弃对笔记本电脑的购买,但这一事件极可能改变他们对品牌的选择。

  IDC公司负责个人计算项目的资深调查分析师RichardShim表示,“令我们感到一丝欣慰的是,在我们所调查的用户当中,绝大多数用户都没有完全放弃他们的笔记本购买计划。”

  “事实上,有很小的一部分被调查者表示电池召回事件会改变他们对笔记本品牌的选择,这意味着笔记本制造商还有更多的机会来赢得新的用户的信赖,正是这些用户将帮助他们构筑新的市场体系。”

  自戴尔公司的笔记本产品在东京发生电池起火事件后,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也出现故障,紧接着,多家笔记本厂商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纷纷宣布召回可能存在隐患的笔记本电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球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共召回了大约700万块笔记本电池,而这些电池全部由索尼公司制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