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宣布召回9万块在日中销售的VAIO笔记本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6-10-19 6:4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0月17日专电日本索尼公司发言人17日宣布,公司将召回9万块在日本和中国市场销售的VAIO笔记本电池。

  索尼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将召回6万块在日本市场销售的VAIO笔记本电池,并召回3万块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同类电池。这些电池涉及12个型号的VAIO笔记本电脑。发言人同时表示,索尼日后还会召回在全球其他市场销售的同类电池。

  近来,几乎所有使用索尼锂电池的知名笔记本电脑品牌都在召回索尼电池,全球各地的召回总数目前已接近800万块。在这些召回行动中,规模最大的是戴尔电脑,共召回420万块。苹果电脑的召回数量也达到180万块。这两起召回估计使索尼公司损失1.7亿美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17日报道,索尼公司最初估计,各笔记本电脑厂商召回电池将使它损失200亿到300亿日元(1.68亿到2.52亿美元)。但目前看来,索尼公司损失的金额将不止这个数。东芝和日立公司近日表示,它们将要求索尼公司赔偿召回电池带来的损失。(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