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推出全球最轻笔记本 重量只有898克

作者:未知  来源:计世网   更新:2006-11-2 15: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计世网】 【作者:胡杨

  计世网11月2日消息,索尼星期三称,它计划今年12月在日本销售全球最轻的笔记本电脑,以便提高其在企业用户中的市场份额。

  索尼新推出的G型Vaio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只有898克,是最轻的笔记本电脑。
这种笔记本电脑配置了12.1英寸显示屏。索尼高级副总裁Yoshihisa Ishida说,最近召回索尼制造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对其PC业务没有影响。

  包括戴尔和苹果在内的主要PC厂商正在召回960万块索尼生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这些电池偶尔会出现过热和起火现象。人们担心生产更换的电池可能会影响索尼向新的笔记本电脑供应电池的能力。

  索尼表示,基本型号的新的G型Vaio笔记本电脑依靠电池可以运行大约12.5个小时。这种笔记本电脑没有配置光驱,销售价格为大约22万日元(1881美元)。索尼目前还没有向海外销售这种笔记本电脑的计划。

  索尼没有提供其PC业务的盈利预测。但是,索尼的目标是在截止到2007年3月的财年销售420万台Vaio电脑,比上一年增长14%。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