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音乐手机iPhone将在半年内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9-12 10:3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12日消息 苹果此前通知媒体,将于本周二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宣布一项与好莱坞电影公司达成的电影发行协议,并将推出一款大容量的视频iPod,而盛传已久的iPhone,也就是苹果自己的音乐手机,怕不会在这次发布会露面。

  据eWEEK网站报道,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尽管如此,苹果的iPhone还是会在4到6个月之内进入市场,而且苹果有能力在推出后的第一年内使其销量达到800万到1200万部。

  Munster在其研究报告中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苹果的iPhone已接近完成或将在近期推出,但我们仍然相信这款产品将在4到6个月之内上市。”

  Munster提出了4个证据证明苹果将涉足手机市场。一是该公司在1999年注册了iPhone.org这个域名;二是苹果在2006年1月推出了“Mobile Me”这个商标;三是据媒体报道,日本手机制造商软银公司已同意和苹果联合开发一款新的设备;最后一个证据来自苹果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对音乐手机市场所做的一番评论。Peter Oppenheimer在6月19日曾表示:“我们并不认为手机是目前最好的音乐播放器。我们认为iPod才是,但是今后可能会有所改变。”他补充道:“我们不会坐以待毙。”

  在其研究报告中,Munster称他预计iPhone将在2007年的某个时间上市,而苹果有可能在2007年1月8日举行的Macworld展会上,或在年初举办的一个特别行销会上做出宣布。

  Munster预计iPhone的售价将在300美元左右,介于苹果的2GB iPod nano和60GB iPod两款产品的价格之间。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199美元和399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