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决定进军低端手机市场 宣战诺基亚MOTO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3-12 9: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3月10日外电消息,三星欧洲公司负责人Juha Park日前表示,为了迎合低端市场需求,提升市场年份额,公司决定进军低端手机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是位居诺基亚摩托罗拉之后的第三大手机制造商,目前以中高端产品为主,并未涉足低端市场。
但近年来,低端手机市场发展迅猛,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

  Juha Park同时指出,尽管进军低端市场,但三星不会像摩托罗拉那样推出30美元或40美元的超低价产品。预计三星的低端产品价格要高些,但功能会更加丰富。Park称:“即使是低端产品,我们也要保持三星的特色,在设计、功能等诸多方面都要别树一帜。”

  Park并未透露三星合适将推出低端手机产品,但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当中。据悉,三星竞争对手LG三周前推出了50美元和60美元的低端产品。

  Gartner分析师Ben Wood称:“三星必须进军低端市场,否则市场份额就会下滑。”由于缺乏低端产品,三星的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12.2%降至目前的12.1%。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