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传索尼将在下半年推出采用NAND闪存的PSP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2-22 9: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消息人士透露,索尼闪存版的PSP将使用8G的NAND闪存。目前,PSP使用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

  传行货PSP最早3月上市 索尼坚持直销方式

  天极网2月21日消息,据港台媒体引述业内消息人士报道,日本索尼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以NAND闪存作存储的PSP游戏掌机,它将使用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闪存。

  消息人士透露,索尼闪存版的PSP将使用8G的NAND闪存。目前,PSP使用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

  此前有报道称,索尼不会在其下一版的PSP游戏掌机中采用NAND闪存,而将采用微型硬盘。不过,这名消息人士透露,索尼故意推延的目的是从三星电子的谈判中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16日,业界盛传索尼和三星电子有关NAND闪存的采购谈判陷入僵局,于是1Gbit和2Gbit的NAND闪存一天内价格下跌了5.3%和3%。

  报道引述德意志银行人士的评论称,三星和索尼谈判失败将会进一步压低NAND闪存的市价,并造成10%的供大于求。

  据DRAMeXchange的数据,8GbitNAND闪存的价格在农历春节之后已经从39美元下降到了34美元,4Gbit的闪存则从23.36美元下跌到了16.6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