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人气少女漫画《NANA》改编PSP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3-9 9: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NAMI公司于PS2游戏《NANA》的官方网站宣布,将于2006年推出由日本少女漫画家矢泽爱所著的人气漫画《NANA》的PSP游戏。

 人气少女漫画《NANA》改编PSP游戏

  关于《NANA》

  在“流星花园”之后,最具有接班态势的少女漫画就是矢泽爱的“NANA”。它的剧情比“流”更成熟复杂,却风靡不同年龄的女生,新出版的“NANA7.8集”不但公开故事的设定,矢泽爱也和读者对话。

  “NANA”说的是两个名字相同、个性南辕北辙的女孩的故事,书中角色众多又各有魅力,遭受爱情、友情、工作等考验,除了人物情感描写细腻,线条也细致。加上以东京为故事背景,矢泽爱的场景、物品、服装设定,都反映了日本流行品味,让读者神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