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查抄水货经销商 国内PSP可能面临断货

作者:未知  来源:Donews   更新:2006-1-19 7: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 1月18日快讯(记者 王乐)据北京地区电玩经销商反映,索尼查抄了香港和大陆两地从事PSP进口的经销商,春节期间国内消费者可能面临买不到PSP的局面。

  近日北京的水货PSP经销商们忧心冲冲,因为在春节期间他们可能面临无货可供的局面,“日本人查了上海等地几个大的”部分经销商反应,“据说查没了好几百万”,还有消息称“此次行动还波及到香港的水货经销商”,“几个大的香港经销商被抓”。

  据业内人士介绍,索尼PSP并未在大陆等地发布,目前中国大陆的PSP都是所谓的“水货“,全部依靠香港、大陆两地的经销商流入国内,因此如果两地的经销商都遭到打击,那么国内的水货PSP供货必然受到影响。目前国内PSP的价格已经开始上涨,豪华版价格从最低时的1700、1800元人民币上涨到2000元以上。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索尼此举预示着PSP进入中国的可能性在增加。他们认为,当年PS2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前索尼也曾有过类似打击水货的举动,“历史也许就是这样惊人的相似”。此外,前段时间索尼新CEO斯金格访华也可能涉及PSP的市场准入,至于索尼近来放言在06年将把PSP的销量提高到2000万台等消息都在加大PSP入华的可能。

  索尼中国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PSP业务不是索尼中国的业务,也未被总部知会有此行动。(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