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拟将北美PSP保有量翻一番达到6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5-12-20 7: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9日国际报道 索尼计划在今年圣诞销售旺季结束前将PSP 游戏机在北美地区的保有量翻一番,达到约600 万台。

  尽管不象iPod那样引起了轰动,PSP 清晰的显示屏受到了电影粉丝的青睐。

  分析人士预测,PSP 的长期前景非常好,但是,一些游戏玩家表示,它的操控性不够好。Janco Partners的分析师迈克表示,很显然,PSP 没有掀起消费者的购买狂潮。

  美国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希莱在10月份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销售250-300 万台PSP ,使PSP 的保有量翻一番。

  自3 月末登录美国后,截止到11月份,北美地区PSP 的销售量达到了300 多万台。

  PSP 面向年龄较大的玩家,面向年龄较小玩家的任天堂DS游戏机在美国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270 万台左右。

  索尼的一名发言人表示,PSP 在推出时只有24款游戏,目前它的游戏数量超过了70款。最受欢迎和分析人士预测能够带动PSP 销售的游戏是《侠盗车手.3.自由都市》。

  迈克认为,随着开发人员对PSP 日益了解,未来会出现更好的游戏。另外,电影内容的增多也将带动PSP 的销售。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微软Xbox 360游戏机的供不应求也会刺激PSP 等便携式游戏机的销售。

  IDC 的视频游戏业务分析师奥哈瓦说,价格仍然是阻止PSP 的销售迅速增长的一个障碍。他说,PSP 的市场仍然有限,因为价格太高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