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索尼PS2游戏机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亿台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5-12-1 16: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2月1日消息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其PlayStation 2(PS2)游戏机自2000年3月份上市以来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1亿台。

  根据索尼旗下电脑娱乐部门公布的资料,截至11月29日,PS2在全球各地区的累计生产出货量为:北美4065万台,欧洲3714万台,亚洲地区(含日本)2222万台。
全球合计1.1亿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PlayStation(PS)达到1亿台的总出货量耗费了9年零6个月的时间,而PS2仅用了5年零9个月时间就达到了这个目标,较PS的提前了3年零9个月。

  索尼对它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PlayStation 3(PS3)抱有很高的期望。索尼PS3的上市日期落在了的竞争对手微软的后面。微软下一代游戏机Xbox 360已在美国上市,并已定于12月2日和12月10日分别在欧洲在日本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