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索尼CCD危机未过 新版PS2又不兼容老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0-27 12: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索尼近期频频遭遇召回问题。上周该公司CCD危机尚未过去,PSP屏幕以及操作键盘瑕疵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完全解决,看来,PS2可能因为兼容性问题导致“晚节不保”。

  新PS2不兼容老游戏

  记者从国外媒体了解到,PS2消费者应该注意,购买PS2新版本的时候,并不是最新的版本就是最好的。记者从IGN网站上看到,日前索尼公司证实了70000以上版本的PS2存在游戏不兼容的问题。IGN表示此消息来自日本索尼官方网站。记者随后联系了索尼中国方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尚未看到此消息,但将尽快证实。

  据悉,索尼近期频频遭遇召回问题。上周该公司CCD危机尚未过去,PSP屏幕以及操作键盘瑕疵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完全解决,看来,PS2可能因为兼容性问题导致“晚节不保”。

  PS2不兼容某些游戏

  索尼的这个新麻烦是其最新版的PS2出了兼容问题,主要涉及在欧美和日本发售的机器。据说在SCPH-75000产品线上发现对某些游戏的不兼容和出错问题,索尼已经在官网上承认和公布了这些不兼容产品的名单。根据网站显示,其欧美产品面临最大的问题是,PS2在读取某款游戏时,游戏画面会发生定格。然后在存取某款游戏时,花费的时间比正常的时间长得多。其他游戏也存在类似的问题,比如Dark Legacy, F1 2001, F1 2002, Racing Battle C1 Grand Prix, and The Stylish Mahjong等。

  PS2出问题有历史根源

  面临同样问题的不仅仅是PS2。早在PS最后一个版本PSone推出的时候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但是当时上“黑名单”的游戏种类更多,达到了39种,主要问题表现为声音回放不正确和无法正常结束游戏。

  更为沮丧的是,这个信任危机还没有解决,后果已经殃及即将发布的PS2最新版本“PS2 Slim-Line”。据说这个版本也是PS2最后一个版本。外形特点是,银白色并且尺寸缩小了很多,非常类似PS最后的PSone,更出奇的是不但外形类似,连问题都一样。

  目前索尼对最后版本的兼容性也不自信,索尼在自己的网站上告诫消费者选择以前版本更稳妥,新产品有一定兼容的风险,因此国外媒体认为PS2最后一版也可能有兼容问题。 (记者 王丹丹) 

来源:《竞报》2005年10月27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