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闹出笑话 元件体积竟然比机箱大50%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4-13 13: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索尼新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的元件体积比机箱大50%。

  据英国媒体报道,索尼此前已经公开展示了PS3的机箱外形,但日前却有消息称,PS3元件的体积要比机箱的体积大50%。因此,目前根本无法组装,这可能也是PS3延迟的部分原因。

  索尼不久前宣布,PS3将延迟到今年11月发布。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电子元件的体积变得越来越小,索尼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这一问题。

  当前,趁PS3延迟之际,竞争对手微软已开始“狂轰滥炸”,试图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微软4月10日宣布,继Xbox 360在北美、东欧和亚洲上市后,未来的18个月内还将打进东欧、中东和南非市场。

  此外,微软还将发力日本市场。到今年年底,Xbox 360在日本市场的游戏主题数量将达到80款,相当于目前的三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