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2美国零售价格下调13% 迎接PS3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4-22 21: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周四宣布将其畅销的PS2视频游戏机在美国的零售价格下调13%,并表示这次降价应该会对刺激需求有所帮助。 

    据路透社报道,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说,PS2在美国的零售价格将由此前的149美元下调到130美元,降价措施即时生效。 

    索尼下一代游戏机PS3已定于11月份上市,PS2降价早在分析师们的预料之中。索尼还未曾透露PS3这款新游戏机的价格。 

    竞争对手任天堂也将在今年发布它的代号为Revolution的新一代游戏机。 

    视频游戏机制造商为了刺激需求而调降价格是很正常的事,尤其是在产品老化或是在新产品发布之前。 

    PS2自2000年上市以来已出售了1.01亿台,在交互式游戏机市场一直占有统治地位,微软去年抢先推出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 360也未对PS2的市场地位造成威胁。微软Xbox 360中最受欢迎的豪华套装版零售价为400美元。 

    上周有分析师称微软也将会对其最初版本的Xbox游戏机进行降价,但鉴于其供应量不断缩小,预计影响不会太大。最初版本的Xbox游戏机当前售价为149美元。 

    据市场调研公司NPD Group称,美国视频游戏机市场3月份萎缩了8%,成为第7个连续下滑的月份。由于当前一代游戏机销量一蹶不振,3月份硬件销售额急剧下滑了31%。
 
    赛迪网   2006年04月21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