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任天堂高管炮轰索尼抄袭行径 称PS3效仿Wii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5-23 16:5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任天堂英国公司负责人David Yarnto日前表示,在游戏机市场索尼总是抄袭任天堂。

  据英国媒体报道,Yarnto称,索尼总是喜欢抄袭任天堂。当任天堂有一个好主意时,索尼就会“拷贝”过去,然后推出所谓的自己的相类似产品。

  Yarnto还举例道,在新一代视频游戏机中,索尼又效仿了任天堂的Wii的动作传感控制特征。索尼的这个想法源自六个月前,当时,任天堂正式对外宣布,将在Wii中加入动作传感器。

  而如今,索尼又突然宣布取消该特征。原因是什么呢?Yarnto称,因为索尼的这种的想法是“借”来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