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2 >> 正文

索尼召回PS2游戏机电源适配器 使用时可能过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9-15 16: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CPSC发布报告 电源适配器在使用时存在过热现象 已出现38例问题———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鄄SC)北京时间14日晨发布报告,索尼公司宣布开始召回96万台电源适配器。 

    据报道,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与CPSC联合宣布启动索尼PS2(PlayStation2)的游戏机电源适配器的替换项目。这次召回的原因在于电源适配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过热现象,这些电源适配器在2004年随PS2一起上市。 

    此次召回已经有38例电源适配器发现问题,包括4项小配件被损害,2项配件被烧毁,一项发生强烈震动。 

    根据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的召回项目的电话录音介绍,凡是在2004年10月之后购买PS2型号为SCPH70012、SCPH70011的消费者应该立刻更换他们的电源适配器,或者联系该公司,看是否享受免费更换配件。这次问题适配器的序号以F3开始,日期为2004年8月、9月、10月、11月和12月。 

    索尼(中国)已宣布召回消费者可去最近维修点 

    今天上午,记者在索尼(中国)公司网站发现,针对中国消费者PS2更换电源适配器活动的新闻已经于昨天上线,提醒符合相关条件的中国消费者进行更换。 

    索尼(中国)将为用户免费更换分薄型PlayStation2(SCPH-70000CB)随机专用交流电源适配器。索尼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确认交流电源适配器后部标签上所示编号,电源适配器的型号是HP-AT048H03,生产日期是2004年8月至12月的产品才可以进行更换。 

    记者随后致电索尼(中国)的免费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索尼会通知离顾客最近的维修点,维修点会负责相关事宜。 

    索尼(中国)负责PS2项目的严小姐表示:“配件需要从国外进口,请消费者耐心等待,配件到了之后我们会立刻通知。”(陈金国 郭媛丹)

    法制晚报    2005年09月14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