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PSP北美市场头两天售50万台 低于预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4-9 6: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4月8日消息 本周四,索尼公司称,在北美市场推出PSP便携游戏机两天内就售出了50万台。这种游戏机的售价为249美元,于今年3月24日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

  用户对早期的销售有各种不同的反应,业内分析师称,PSP游戏机在一些大型连锁店的销售情况并非象预期的那样顺利。

  但是,索尼公司称,在前两天内,北美地区零售商共售出价值为1.5亿美元的PSP产品。第一周内的销售势头仍然很强劲,而索尼没有说明具体的数字,或是第二周的销售情况。

  去年年底,索尼在日本市场推出了PSP游戏机,目前为止已售出了100万台以上。索尼公司推迟了在欧洲推出PSP的时间,以确保能在美国市场有足够的供货。此前,索尼预测,在美国市场的第一天可以销售出去100万台PSP游戏机。
  
  分析人士称,便携游戏机的销售会促进2005年游戏产业的增长。绝大多数的分析师估计,今年美国游戏软件的销售将增长5%。(王者 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