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色情视频光盘将上市 索尼对此无可奈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6-23 12: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P是索尼公司的掌上游戏机,但如今它又向色情视频内容敞开了大门,有8部针对PSP开发的色情光碟即将上市。 除了具备基本的游戏功能外,索尼PSP还被誉为21世纪的多媒体Walkman,可以播放UMD格式的视频内容。 

    而东京一家色情内容制造商日前在其网站上称,将于7月8日发布五部UMD格式的色情光碟,价格从25-35美元不等。而东京另一家视频内容供应商也表示,将于7月16日推出三部UMD色情光碟。 对此,索尼公司表示,他们无权干涉其他公司发布PSP色情光碟。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发言人Koichiro Katsurayama称:“我们无法对此进行控制。” 但Katsurayama表示,PSP具备锁定功能,父母可以通过锁定功能来限制其子女观看色情视频内容。他还称,索尼并不认为色情光碟将刺激PSP销量。Katsurayama说:“我们不会依靠这样的色情内容来刺激PSP销量。” 为了打破任天堂在掌机市场的垄断地位,索尼于去年12月在日本首发PSP,三月在北美市场推出。截至三月末,索尼已售出297万PSP。


    赛迪网  2005-06-2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