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童年玩过的这款抗日游戏,居然是日本人做的!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2 15: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到这里,如果你曾经玩过1942,可能会有个疑问:这游戏我好像是家里玩的啊?街机上也有吗?


这并不奇怪,你没有记错,那是因为,《1942》是卡社第一款移植到FC平台的游戏,FC版出色实现了街机版的完全移植,无论手感、画面、BGM都只是略微缩水,仅这部作品就一举突破了50万份销量,为CAPCOM创造了数亿日圆的纯利润。


童年玩过的这款抗日游戏,居然是日本人做的!


想起来了么?


FC版《1942》的成功移植让卡普空尝到了甜头,从此走上了跨平台炒冷饭的不(发)归(财)路。5


3年以后的1987年 ,凭借《1942》的爆红,卡普空迅速发展,俨然已是游戏业一颗璀璨的新星。而卡普空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开山元老,《1942》的续作这时已经在制作当中。同年6月,《1943:中途岛海战》正式推出。


在当年,不说别的,光是《1943》那精美无比的画面就带给了玩家巨大的震撼,对太平洋环境的描绘在当时无人超越,无论是碧蓝的海面,厚重的云层,生动的海岛,还是强大的军舰和飞舞的战机,都制作的相当用心,音效方面,与前作单调乏味的音乐不同,取而代之的是每一关都有相当带感且完全不同的背景音乐,子弹发射和机体爆炸等音效也非常出色。玩家驾驶还是那架p-38战机,这次不光要打飞机,还要推军舰!在这一代中,战斗分成空战和海战两部分,在遭遇敌方舰队时,飞机会飞到低空去突袭敌方舰队,这种表现形式非常有代入感,击败一艘艘护卫舰后就会遭遇boss,这些都是旧日本帝国海军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战舰,还原度相当高,完美的再现了当年强大的日本海军,"利根""苍龙""扶桑""赤城"等著名战舰悉数出场。而最终boss,聪明如你也应该猜到了,那就是史上最大战列舰——"大和号"。


童年玩过的这款抗日游戏,居然是日本人做的!


在当时惊为天人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