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海信心意、华为、红米note父母手机哪家强?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心意手机底端除了继承了普遍采用的Micro USB接口之外,为了方便父母使用,心意手机还支持圆孔充电器孔,支持两种充电模式。



海信心意采用4.5英寸的康宁大猩猩屏幕,增加了手机屏幕的强度,让父母感觉更加可靠、抗造耐用。 另外,心意手机的纺锤形外观加上背面采用的仿皮纹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防滑落,拿在手里的整体感觉也非常的实在。



海信E360M的机身背部采用了类皮革材质,触感非常的不错,与三星Galaxy手机的材质比较相似,这样的好处就是耐磨防滑,而且不容易留下指纹。



机身左侧添加了单独的手电筒实体按键,无论在开、关机状态下均能使用,作为一项中老年人的常用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