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海信心意、华为、红米note父母手机哪家强?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信心意手机除了系统内多种专为中老年设计的功能外,还加入了丰富了的应用程序,比如远程协助、SOS一键呼救、智能语音输入、双喇叭大字体、心率测试、计步器等一系列方便中老年人使用的定制功能。




▲海信心意 ▲红米Note


海信心意作为一款父母机,内置一些健康与安全的应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心意手机在摄像头处内置了心率监测仪和计步器,经过小编的实际心率测试的结果还是比较准确的。而计步器也可以随时计量行走的步数和消耗的卡路里数。




▲海信心意 ▲红米Note


紧急情况下的救助也被考虑到,父母平常身体有不适也可以求助手机。在手机内置的应用“春雨医生”中用户可以通过症状和身体部位来找到对应的应对措施,这样一来小疼小病完全可以自己查询解决,再也不用在医院里耗费大量时间却被医生几句话打发,相对省事了不少。而红米Note没有类似的服务和功能。




▲海信心意 ▲红米Note


短信功能方面,海信心意手机在支持常规输入的同时,还支持语音和手写输入,照顾了中老年人多数都不会使用拼写输入的使用难点,而且语音输入方面识别率非常高,甚至快速的绕口令同样可以精准识别,而写笔划自带模拟水墨的效果,中老年人在使用时容易产生亲近感。并且海信心意手机还支持语音短信播报功能,在短信窗口内点击短信右上角清晰的喇叭标志,即可完整的读出该条信息的内容,搭配语音输入功能,为父母使用短信带来了极大的便捷。而红米Note在短信服务方面基本只能算得上一款常规的智能手机,并没有做过多的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