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海信心意、华为、红米note父母手机哪家强?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系统层级一些贴心功能之外,海信心意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充分地考虑了老年人的需求。海信心意的正面下方按键设计与常规安卓手机不同,海信心意正面下方的三颗按键均为实体按键,这种安排迎合了中老年人对于实体按键的喜好倾向。Home键被设置在左边,中间的心形实体按键则是实现呼出亲密联系人界面的单一功能,非常直观。同时心形键在设置菜单里可重新自定义,长按心型按键会放大屏幕内的内容,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



贴心的海信心意手机还为专门准备了“SOS”信号求救功能,中老年人在外遇到紧急情况长按sos按钮可以向预先设定的紧急联系人发出消息,告知具体位置,同时发出警报吸引周围人注意,便于中老年人及时获得救助。有了这个功能,父母外出时儿女会更加的放心。




▲海信心意 ▲红米Note


海信心意手机中还有内置了不少应用来丰富中老年人的生活,无需插耳机即可使用的收音机就是其中的一项。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很多都有听收音机的习惯,海信心意手机把天线内置到了机身当中,不用像其它手机一样需要耳机来充当天线,使用更加方便。同时这款手机专门配备了大音量的双喇叭,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听音乐,效果都更加出众。




有些基础界面的功能中老年人接受能力较弱,需要反复询问儿女。为此海信心意手机在系统内置了摇一摇获使用指导的功能,方便快捷地解决了该问题,哪些应用不会用,直接摇一摇就可以跳出使用助手,全傻瓜指导,中老年人可以轻松学习操作方法,简单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