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族MX4 Pro和GALAXY Note 4简单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采用的是5.7英寸的2K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ppi为515;而魅族MX4 Pro采用的是5.5英寸的2K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像素,ppi为543.如果熟悉手机屏幕的用户应该会知道,手机的ppi达到300之后肉眼就已经分辨不出了,而魅族和三星这样ppi都达到500以上还是非常的少见的,这样的屏幕和1080p屏幕看上去是看不出什么差别的。这样的屏幕着实是大财小用了。



在手机屏幕上两家手机可以说是平分秋色。而两家的屏占比也是非常的相近,魅族MX4 Pro屏占比为74.51%而三星GALAXY Note 4屏占比为74.24%。说完屏幕当然是要来说说手机的处理器了,这个是直接代表着手机的性能的。现在手机看性能单单看处理器就能一眼看出了。



处理器方面魅族MX4 pro采用的是三星 Exynos 5430,其参数为大四核:2.0GHz,小四核:1.5GHz,也就是一颗八核处理器,搭载的GPU为Mali-T628 MP6。让人奇怪的是三星GALAXY Note 4并没有采用自家的 Exynos 系列处理器而是采用了高通骁龙的805处理器,这是一款四核2.7GHz处理器,性能虽然强悍不过采用的是28nm工艺。并没有三星 Exynos 5430的22nm工艺省电。并且三星 Exynos 5430有小核设计,这样会更加的省电。


摄像头方面魅族MX4 Pro采用了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三星GALAXY Note 4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虽然硬件上魅族占了优势,不过现在安卓手机的拍照首当其中的是索尼,后面就是三星了。虽然硬件地,不过并不代表拍照效果就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