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 魅族MX4 Pro评测让你改变观点!

作者:来源  来源: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就在魅族MX4 Pro 没有发布之前,广大的用户和魅族的粉丝团们就开始对魅族MX4 Pro的猜测,具体的内容就是该手机的价格定位、手机于与MX4 的区别、手机的外形等,当然,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猜测并不是不无道理,甚至是有几分的相似。当然,这又是一场信息提前被曝光的发布会,MX4 Pro这款真正意义上的魅族旗舰 就这样毫无悬念的来到了我们面前。这款机器16GB版本2499元的售价 确实有够震撼,但其实这个售价也完全与我们的猜测相符。产品的硬件配置无悬念,定价策略也早已被魅友和媒体们所猜透,但就算是猜对了所有的内容也不能代表MX4 Pro是一款平淡的产品。反而是魅族满足了我们心中那个理想的2499元定价,而很难找到挑剔的理由。那么无论是从发布会现场黑白橙的布景配色,还是两款产品在硬件上的差异,魅族已经很好的处理了MX4与MX4 Pro两款机器的定位问题,这一点魅族副总裁李楠先生也在会后的访谈中特别有做强调。Pro就是Pro。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 MX4 Pro 将提供黑、银、金三种配色,所以魅族的粉丝们可以好好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