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族MX4 Pro与小米手机4硬件简单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是几年刚刚兴起的互联网公司,从以前的小公司成长到了现在的巨头,现在在大街上小米手机可说是随处可见,不过从小米兴起之后,魅族和小米就成了死对头,小米手机一直是主打性价比,高端机型永远的1999元,貌似永远也不会逾越,让不少人差异手机竟然能够卖的这么便宜。



在小米的超高性价比手机流行之后,魅族的手机就显的有点惨淡了,作为魅族的对头小米推出的手机拥有超强配置,并且有着小米自家定制的MIUI系统,从功能上来讲是完全不输于魅族的Flyme系统的。反观魅族这边虽然有着较为不错的Flyme,不过以前Flyme只有魅族手机能用,虽然很多人想用这个系统不过却只能干瞪眼。加上魅族手机的价格也是比较高,导致小米出现之后魅族手机的销量是惨跌。



不过魅族也是很快的转变了战略,在1999元的小米手机4推出之后魅族就跟后面就推出了1799元的魅族MX4手机,配置上并不逊色于小米手机4多少,不过超低的价格还是让它非常的受欢迎。就在昨天魅族又推出了魅族MX4 Pro版本,这个有着和iPhone一样的指纹识别让不少人觉得非常的新鲜,毕竟这个是安卓正营首款正面搭载按压式指纹识别的手机。并且价格也只要2499元,相比国内很多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来说还好很多。


相信不少人非常想知道小米手机4和魅族MX4 Pro对如何,下面就来给大家带来魅族MX4 Pro与小米手机4硬件简单对比评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