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族MX4 Pro与小米手机4硬件简单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小米开始堆手机配置之后大家对于手机的配置就开始非常的关注,从以前的单核手机到双核再到四核,再到八核,手机的配置是越来越高,在小米的带动下魅族也开始堆手机的配置了。价格也是不断的创新低。从以前的坚决不讲价到价格一降再降。无限制的突破格逼。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这款魅族MX4 Pro和小米手机4硬件对比如何,现在这两家都是对硬件的,拿硬件来说话还是非常具有公正性的。



首先当然是屏幕方面了,魅族MX4 Pro采用了5.5英寸2K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像素,ppi为543;小米手机采用的是5英寸1920x1080像素屏幕,屏幕的ppi为441。屏幕的硬度抗摔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因为现在手机屏幕用的都是大猩猩玻璃,非常的抗摔,并且比较这个也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过从配置上魅族的MX4 Pro屏幕显示要好不少。ppi达到300肉眼就已经分辨不出来,而魅族MX4 Pro屏幕的ppi为543,可想而知,这样的显示效果有多么的强悍的,不过这样的2K屏只有5.5英寸实在是大材小用,这样的屏幕对于电池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



说完屏幕当然要来说说手机的处理器,小米手机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801处理器,这是一款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并且搭载了高通 Adreno330 GPU;魅族MX4 Pro采用了三星 Exynos 5430处理器,这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分为大四核:2.0GHz,小四核:1.5GHz,并且搭载Mali-T628 MP6 GPU。两款手机都是3GB RAM。从性能上来说三星 Exynos 5430处理器更加的强悍,小四核的设计对于省电也是非常好的。并且三星 Exynos 5430处理器采用的是22nm工艺要比高通 骁龙801处理器的28nm工艺要省电不少。


摄像头方面魅族MX4 Pro采用的是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小米手机4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硬件要高不少,不过从实际拍摄效果来说硬件好不代表排除的照片就好,这里就不加以评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