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族MX4 Pro与小米手机4硬件简单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小米和魅族都有着iPhone的风格,不过两家手机走的路线并不一样,魅族跟iPhone很像还是体现在其Home键上,而虾米则是体现在了系统上。MIUI跟iOS系统的相似之处相信用过的人都会知道。系统方便就先不多说了,魅族和小米的系统个有各的特色,MIUI偏向功能丰富化,而Flyme偏向实用性,两者方向并不一样。两个的界面风格也不一样,MIUI系统感觉非常的圆润,而Flyme看上去很硬朗。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两款手机的外观差别,首先从正面看上去两款手机就有非常大的差别,魅族MX4 Pro的边框非常的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超窄边框。小米4的边框虽然也很窄,不过看上去跟魅族MX4 Pro还是有一段差距的,在手机背部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弧面,不过魅族MX4 Pro的弧度明显要大很多,让人觉得遗憾的是两款手机的摄像头都是有些许凸起的,不过相比iPhone 6要好不不少。



如果要说外观的差距除了中间的Home那么就是边框了,小米手机4采用了非常硬朗的平面边框,而魅族MX4 Pro则是采用了弧面的边框,这样从侧面看上去魅族MX4 Pro机身会显的更加的薄,看上去更加的美观,而小米手机4从侧面看上去就有点臃肿了。


最后来说说魅族MX4 Pro的实体键,这颗实体键是有金属包边的,看上去非常的具有立体感,但是实体键并没有凸起,设计的非常的巧妙。这个就要比小米4下方的三颗虚拟按键看上去要美观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