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代通话版 开箱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s录音


录音不同于单向聆听功能,单向聆听是直接拨打电话,录音是通过数据传输,录下孩子手表端的10s声音回传到父母的手机客户端,走的是SIM卡的流量。手表录音功能现在体现不出什么亮点,但现在针对孩子的侵害那么多,一旦不幸发生这很可能成为重要证据。虽然这些事情是我们不愿看到的,但防患于未然还是很有必要的。



辅助功能:育儿经计步器亮点不少



手表的主要功能基本就体验到这里了,下面是一些辅助和附加功能,挑一些出来和大家分享。比如这个运动和红花榜就挺不错,可以记录孩子的运动情况,还可以根据运动情况奖励小红花。现在中国的“小胖墩”越来越多,有必要让孩子在小时候就养成经常运动的习惯。而记录步数也是智能手环、手表的必备功能,可拓展性很强,未来不排除360智能手表第三代继续在这方面做文章的可能。


此外还有图形锁,可防止手机丢失后360儿童卫士的信息被泄露。此外在App的发现一栏中还有育儿知识可供阅读,让初为人父母的朋友能更好的呵护,教育宝宝。



开箱和简单的体验就到此结束了,总体来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第三代在核心功能上还是非常强大的。外形也更有科技感,佩戴起来很舒服,不会让孩子感到不适。因为只是简单的使用,所以很多功能还没有发掘出来,但相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更多的惊喜与不足,届时一定会再与大家分享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