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代通话版 开箱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全防护:定位、历史轨迹、电子围栏和蓝牙随行



手表的定位非常精准的,误差可以忽略不计。APP中的历史定位功能很实用,可以看到手表的行动轨迹,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动向,如果发生意外的话,有历史定位轨迹能更快的找到孩子。



安全区域(学名:电子围栏)和蓝牙随行是360儿童卫士的另外两大功能,用来保护孩子以免走失。安全区域可以设定300~1000米安全范围,父母可以将安全区域设定在家里或者学校等孩子常待的区域。一旦孩子走出安全区域,手机客户端就会报警提示父母。



在人流拥挤和的地方家长很容易和孩子走失,蓝牙随行可以比较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开启随行模式,手表和手机蓝牙立刻绑定,当蓝牙断开时,手机将立即接到报警提示,感觉这是跟定位同样重要的功能,尤其是对粗心大意的父母尤其适用。但不得不说,小孩子活泼好动,跑出十几二十米很正常,所以在视野比较好的地方其实没太大必要开启这个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