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代通话版 开箱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话体验:可双向通话也可单向聆听


接下来是双向通话功能,首先要做的是添加联系人,只有联系人才能给手表打电话,因此不用担心现在人等骚扰孩子。在这一点上360考虑的很周全。联系人最多可添加10人,七大姑八大姨想和孩子通话就全都添加上就好了。而且手表与手表之间也能拨打电话,这样有拥有360儿童卫士的小朋友们就能聊天了。



这是打来电话后手表的显示状态,可爱的卡通头像和清晰的汉字,让孩子一眼就能分清是谁在让手表响个不停。通话质量也不错,在测试过程中尝试了不同的环境,在较为嘈杂的地方通话也能不受影响,这一点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个超棒的“单向聆听”功能,手机APP开启单向聆听功能,手机直接拨打手表,手表不会有响铃和振动,爸爸妈妈就能不用打扰孩子,听听孩子上课表现,听孩子说悄悄话,了解孩子心声,了解孩子周围环境,做最懂孩子的爸妈!



SOS一键报警


SOS报警则是要教给孩子的技能,遇到危险及时报警,孩子按手表报警键3秒钟,手表立刻报警提示家长,家长再可以通过定位、打电话、单向聆听、录音等功能,采取措施,以确认孩子是否安全,小编以为这一技能要赶紧教会孩子,以防万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