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透心凉,水中拍照乐趣多!索尼旗舰Z3+ Dual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3+加入LDAC技术与耳机自动优化功能




第二级页面内集成了所有APP图标,包括系统默认与第三方软件。当你长按图标时可以将其拖拽到第一节页面,需要卸载时则要使用特定的卸载功能。



电池管理工具可有效保证Z3+的续航时长,此外还有不同节电模式供消费者选择。Smart Connect功能可对充电器、耳机与耳麦等设备进行智能连接管理。当所有设置调节符合时活动将自动开启或关闭。




索尼精选内提供了高保真音乐,不过价格还是蛮贵的。




索尼对音乐方面的建树有目共睹,这次在Z3+方面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表现。通过系统自带APP可对音乐进行设置。Z3+ walkman加入了LDAC技术,提供高保真听觉体验。同时它也支持无线耳机音效设置,在无线耳机播放walkman音乐时仍然可以对手机中的DSEE HX、环绕音等音效进行设置。此外,索尼Z3+中添加了对于不同耳机的“自动优化”功能,在这一功能下,索尼Z3+会对不同耳机进行分析,并选择最优的播放效果(不限于索尼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