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自身演绎完美蜕变!完美变革魅蓝Note2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 昨天魅族正式发布了魅蓝新品魅蓝Note2这款新机,此次魅蓝Note2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原来的圆圈HOME键换成了腰圆形按键,并且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最先使用指纹识别功能的是魅族MX4 Pro这款手机,然而此次在魅蓝Note2上面又会有怎样的演绎呢?除了外观上变化在性能上同样比魅蓝Note出色不少,关于两者参数的对比本次魅蓝Note2评测也会给大家呈现。



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上此次魅蓝Note2都完成一次完美的蜕变,另外此次带来了全新的配色,另外799元的价格更是增添了不少人气。到底这样的变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一起通过魅蓝Note2评测来了解下。



此次的魅蓝note 2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特别加入了经典的灰色机身;整机相比之前外形上改变不大,背部弧度为了手感考虑而变得更加圆润,且加入了全新的实体“腰圆”HOME键并且为其加入了全新的mBack操作。此外,在网络、相机、系统以及存储等方面都相比之前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此次开售的魅蓝note2公开版/移动定制版/联通定制版拥有16G/32G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799元/999元;电信版拥有16G容量版本,售价为799元。下面魅蓝Note2评测给大家带来了魅蓝Note和魅蓝Note2参数对比,一起来关注下吧。


魅蓝Note和魅蓝Note2参数对比


魅蓝Note和魅蓝Note 2参数对比
手机型号 魅蓝Note 魅蓝Note 2
屏幕尺寸 5.5 英寸IGZO技术 康宁玻璃 5.5 英寸IPS技术 钢化玻璃
分辨率 1920x1080 1920x1080
处理器 联发科MT6752 / 骁龙615(电信) 联发科MT6753
频率 八核 1.7GHz 八核 1.3GHz
机身内存 16 / 32 GB
运行内存 2 GB
主摄像头 1300万,F/2.2 1300万,F/2.2
前置相机 500万,F/2.0,支持美颜 500万,F/2.0,支持美颜
机身尺寸 150.7x75.2x8.9mm 150.9x75.2x8.7mm
机身重量 145g 149g
电池 3140 mAh 3100 mAh
机身颜色 白/蓝/黄/绿/粉 白/蓝/粉/灰
操作系统 Flyme 4.4(基于Android 5.0定制)
网络制式 移动/联通/电信 移动/联通/电信
价格 999元 起 799元/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