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打造不一样的“音效” 缤特力耳机现场图赏

作者:冯迪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缤特力旗舰级Voyager系列新品Voyager 5200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专为移动商务人士而打造,采用缤特力WindSmart专有技术,具有优异的消减风噪及环境噪音的性能,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保持清晰自然的通话。



Voyager 5200优异的降噪技术让用户远离周遭环境影响,专注于通话,并具备舒适佩戴、多设备连接与智能语音等特性,这也是Voyager系列耳机产品的优势所在。



缤特力专有WindSmart技术有效消减风噪及环境噪音,采用六层过滤技术来抵御噪声。



Voyager 5200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麦克风杆设计,可使风滑过设备而不造成颤动,不锈钢防风罩设计是麦克风的第一层保护,每个麦克风还应用“防风盒”设计,有效减少风噪对麦克风的影响。四个自适应DSP降噪麦克风,有效分辨语音,消减风噪和环境噪音。



Voyager 5200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全天佩戴的舒适性与电池续航问题,产品设计考虑了各类不同用户的耳形与大小,以确保耳机全天候佩戴的舒适性及稳定性,经测试适用于90%的大众人群。



耳机一次充电支持长达7小时的通话时间,覆盖了忙碌工作者从享用清晨咖啡到完成一天工作之间的全部时长。此外,长达9天的待机模式让用户不用担心耳机电力不足的困扰,还可选配多用途充电保护盒,可同时作为耳机充电底座和收纳盒,提供额外14小时的移动续航时间。



售价方面,Voyager 5200建议零售价为898元,选配充电保护盒售价为298元。将于5月20日起在中国大陆授权零售店及缤特力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https://binteli.tmall.com



BackBeat GO 3,这款由缤特力独立设计的无线立体声耳机能够提供高品质音效。



BackBeat GO 3 设计外观小巧轻便,可提供生动、高品质音频,突破无线音效的局限,通过每一个微小的声音细节及浑厚有力的低音效果,带给用户生动的聆听体验。



音乐不将就,BackBeat GO 3让用户享受无线便捷性的同时,还能使音频保真度不受损,为您带来生动、高品质的音效。



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 ,从定制扬声器驱动器到声音的精密调谐,为用户带来美好的听觉体验。BackBeat GO 3配备6毫米驱动器,具有更广泛的声场和频率范围,可提供清晰自然的声音和平衡的高低音。



时尚造型的BackBeat GO 3让用户可轻松自如地控制音乐播放和通话,不用再到处翻找手机,无论是播放下一曲、调整音量、激活Siri等语音助手,还是拨打电话,这些都可以通过内置线控来完成。BackBeat GO 3入耳式设计具有良好的降噪功能,并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以确保在移动中带来舒适、稳定的佩戴体验,耳机一次充电可以满足6.5小时的聆听时长,便携充电包(Backbeat GO3带耳机充电包版含)还可提供额外13小时聆听时间。



售价方面,BackBeat GO 3建议零售价798元,BackBeat GO 3带耳机充电包版建议零售价998元。预计6月初在中国大陆授权零售店及缤特力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