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自动挡车这样熄火?等着报废吧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


现在城市路面上的自动挡车型越来越多,绝大多数的自动挡车主都有这样的习惯:挂P挡,送刹车,拉手刹,熄火。不过,按照腾讯汽车的说法,这种习惯是非常不好的,会给车子带来极大的损害,缩短车辆的使用寿命。


1、加剧变速箱损坏


全部的自动挡车,停在P挡后,变速箱内的钩子就会扣住齿轮。所以,当你重复“挂P挡,送刹车,拉手刹,熄火”这个操作时,尤其是不平的路面上,那么钩子就会和齿轮较劲,此时原本该处于不工作状态下的变速箱就只能“憋着”,直到车辆再次启动。


当驾驶员将P挡转为其他挡位时,就会十分吃力,而且脱开瞬间还会对齿轮带来极大的冲击。


2、自动挡应该这么停


停车后先踩住刹车,其次挂入N挡,并松开脚刹,然后拉上手刹,熄火,最后挂上P档再离开。若当时在坡上停车的话,就应该先拉手刹再松脚刹,以防车辆溜车。这样停车,才不会损坏变速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