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拍出你的奇妙新世界 华为P8全面拍照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摄影这件事,从智能手机诞生开始,好像便不再是一些人的专利,上到80、90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小朋友,只要手里有一部智能手机,都能拍出自己独有的照片或视频,网络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关于这些的草根明星,比如自拍的美女、帅哥,比如一些搞笑的视频或者微电影,仿佛我们的世界都被摄影这件事所包围,那么问题来了:手机拍照哪家强!



虽然人人都在称第一,但是真实的情况却并没有第一,在拍照上称得上完美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就只谈谈,那些拍的好的。



华为P8,作为华为2015年上半年的旗舰级产品,拥有着非常多不一样的功能,全新的操控理念,强大的性能,卓越的做工品质,还有什么?那就是近乎完美的拍照体验。



每个人好像都会自拍,微博、朋友圈天天都充斥这自拍的照片,但自拍也有困扰,比如说现在人们用的自拍杆,不就是因为自拍无法覆盖到想要拍的人吗?



可是在华为P8身上,你还需要自拍杆吗?华为P8配有全新的全景自拍功能,类似于全景拍照的功能可以将你要拍的画面通过移动摄像头分别拍摄出来,在经过拼接成为一张完整的图片,效果看起来,绝对比你的自拍杆强大!



这张是我和同事们测试全景自拍的图片,第一张只能拍到我自己,但是接下来,左边拍一次,右边再拍一次,便自动合成了下面的样张。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的自拍功能还拥有“魅我”功能,自动美白自动磨皮,让小编我整个人都帅帅哒!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的自拍功能还拥有“魅我”功能,自动美白自动磨皮,让小编我整个人都帅帅哒!




阳台外景拍摄即将落入地平线的夕阳(样张),算是逆光拍摄,但近处树叶的色彩对比度很饱满和远处棕榈树的细节也很清晰。



屋内拍摄,窗帘的亮处暗处对比明显,纹路细节毕现,不要光盯着妹子看,门框颜色还原真实。



户外样张1(巴厘岛街头)



户外样张2(巴厘岛酒店泳池-父与子)


华为P8的普通全景拍照测试,其实当时我还是有些晃动的情况下拍照的,但是最后相片的合成拼接,我确实找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拼接的痕迹,证明华为P8拥有很强的全景拍照能力。




华为P8全景(点击大图)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