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将于3月发布会公布PlayStation VR最新消息

作者:欧元  来源:科客网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如果说普通人对VR的期待在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上的话,那么索尼用户一定更期待PlayStation VR。 现在,这款早在去年9月便亮相东京电玩展的索尼首款虚拟现实设备终于有了最新消息。据《游戏机实用技术》曝光的邀请函,索尼将于3月15日在美国旧 金山举行发布会,公布PlayStation VR的发售日期。而索尼到底会在何时开售这款产品呢?



据此前报道,游戏零售商GameStop执行长曾表示PlayStation VR有可能在秋季开卖,避开和其他产品的竞争。目前,PlayStation VR两大竞争对手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时间上先行了一步,前者已经开始预定,3月出货,而后者则将在2月底开启预定,4月出货。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两款VR产品需要PC的支持,PlayStation VR则需要的是PlayStation 4。虽然听起来似乎PC比PlayStation 4门槛低,但考虑VR对PC的性能要求极其严格,能满足条件的少之又少,PlayStation 4反而在数量上似乎更大一点。据The Verge报道,PlayStation 4全球总销量高达3590万台。另外,在售价上,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两款VR产品的PC售价也远远高于PlayStation 4。看来,即使时间上慢一拍,索尼在此次的VR大战中仍有自己的优势。另外,一款好的产品不仅需要硬件还需要软件,而索尼在内容方面自然是有保证的。


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售价,此前欧洲游戏零售商multiplayer提前上架Playstation VR,并标价4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至于这样的价格是否靠谱,就等3月15日来揭晓答案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