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玩家将PS2装在车载导航仪上 副驾再也不无聊了

作者:游戏  来源:gamesky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一代神机PS2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经典作品,目前也是游戏史上销量最高的怪物级主机,随着时代变更,PS4是否能够创造下一个神话值得期待,不过,你还记得你原来的PS2在哪儿么?



有人二手卖了,有人弄坏扔了,有人放起来吃灰,不过国外网友PopMyCatImSweating想到了一个废物利用的办法,他将自己的PS2安装在了车载导航上,并且成功地运行了游戏,他表示,这样一来,在接人等待的时候就不会无聊了 ,这个做法的确非常有创意,想要模仿的玩家可以把自己的车载导航拆了试试,不过切记,不要边开车边打游戏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