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最火爆活动在此!FUZE游戏机一折抢购

作者:游戏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5月10日正式发布至今,FUZE游戏机在众多用户的关注下走过了极为多彩的半年。FUZE游戏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因此,特别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为大家献上“购惠玩”四重优惠大礼,FUZE游戏机最低低至一折!希望能让大家在“剁手节”买的尽兴,省的开心!



活动一:限时降价!


活动时间:11月11日00:00:00-11月11日23:59:59


详细内容:活动当天,在天猫斧子旗舰店,FUZE游戏主机原价1499元限时特价1399元、FUZE游戏手柄从原价269元限时259元。


活动二:无门槛优惠券!


活动时间:11月11日00:00:00-11月11日23:59:59


详细内容:即日起登录天猫斧子旗舰店即可领50元店铺无门槛优惠券,全店通用。(PS:双十一当天,优惠券更可以与限时降价同时使用哦~)


活动三:一折购机 零点开枪!


活动时间:11月11日00:00:00-11月11日23:59:59


详细内容:双十一当天,前九名下单购买FUZE主机者享受折扣优惠,第一名享受一折购机,第二名享受二折购机,以此类推。每单限购一台主机、一台手柄,同时不享受店内其它优惠活动(如优惠券等),名次折扣以付款时间先后为准,中奖名单会在活动后公布,确认收货评论后30个工作日内,客服会联系您退还购机差价。


活动四:购机就送FUZE周边大礼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1日23:59:59


详细内容:凡购机用户都可以获得FUZE周边大礼包(T恤、手机壳、棒球帽随机发放)一个,客户确认收货后30个工作日内FUZE客服会联系用户发放。



当然,除了在“剁手节”为大家献上的四重大礼,FUZE游戏机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福利:持续举行的万元奖金赛事——“超级星期六”、11月17日即将上架的新游——国际知名竞速大作《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Grid Autosport), 让大家在畅享游戏的乐趣的同时收获更多惊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