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E3大展公布Xbox One VR主机

作者:游戏  来源:attackofthefanboy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1日):就在不久前,2016 E3大展的官方主页上出现了一些新的游戏开发商名单,它们的标签极其引人注目:那就是Xbox One虚拟现实技术。如果进一步点开Rebellion、Maximum Games、Readily Information Company以及3D Rudder的链接,你就会在这些公司介绍页面的底部发现“虚拟现实Xbox One”的说明。



有意思的是,除了Xbox One外这四家公司还在为PC以及PS4制作虚拟现实游戏。因此可以推测那些正在制作中的游戏极有可能是全平台通用的。


有消息指出,传闻中微软推出的VR设备将命名为Xbox One Scorpio(天蝎座),并且将与Oculus Rift相兼容,其正式发布时间将定在2017年。毫无疑问,作为主机游戏界的领导品牌,微软也将涉足VR领域并且在不久地将来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众多好玩的游戏。


在今年早些时候,随着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虚拟现实技术正式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而就在10月,索尼互动娱乐也将推出自己的头戴式VR设备,PlayStation VR。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