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太暴力?1.4万人请愿移除《守望先锋》枪械

作者:游戏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0日):继被控诉人物姿势过于性感之后,《守望先锋》又被请愿要求暴雪从游戏中删除枪械。请愿发起者表示,得益于之前的控诉,暴雪删除了猎空颇具歧义的胜利姿势。虽然这是一个好的现象,但是人们还需要对游戏保持关注,比如游戏中甚至可以用枪械袭击其他玩家。并且还称,我们希望能够制止这样的暴行,如果枪械部分能够被删除,那么我们终于有了一款可以全家一起玩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了。



《守望先锋》本来就是一个第一人称的突kan突pi突gu游戏,如果真的把枪删掉了,这该咋玩?拿着土豆互相砸么……


目前,《守望先锋》在北美地区被分为T级,意即13岁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进行游戏,但是小孩子的话,还是不适合玩这款游戏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